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殘枝枯葉,終是夢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殘枝枯葉,終是夢醒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覺得,愛一個人,好苦;恨一個人,好累。漸漸地,愛一個人在風吹雨打中漸漸褪去色彩,恨一個人在殘枝枯葉中慢慢蓋上灰塵。最終,愛和恨在天地間互相融合,漸漸抵消。 

  愛一個人,好苦。天上月圓,人間月半,月月月圓逢月半:今宵年尾,明日年頭,年年年尾接年頭。曾記得那次賞月,我倆月光下坐。路過初夏時節的河畔,恍惚看到天使笑,微風輕輕拂過的樹梢,絲絲甜蜜在縈繞。漫步走過雨中的小道,一起撐傘相視笑,緩緩滑落荷葉的露珠,落入了花的心房。愛一個人,真的好苦。 

  恨一個人,好累。狠ta,只因為ta弄壞了我的鋼筆,那一刻,時光在倒轉。無論走到哪裡都不會忘卻,正因為這樣,才很累。 

  記得那首歌“想要把你忘記真的好難,思念的痛在我心裡糾纏,朝朝暮暮的期盼,永遠沒有答案,站在天平的兩端,一樣的為難,唯一的答案,愛一個人好難……” 

  殘枝落葉,終是夢醒。

您正在瀏覽: 殘枝枯葉,終是夢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殘枝枯葉,終是夢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