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挫折再難、終是瞬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挫折再難、終是瞬間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挫折是石,敲出星星之火

  挫折是火,點燃熄滅的燈

  挫折是燈,照亮前行的路

  挫折是路,帶你走向黎明

  漫漫歲月、茫茫人海,人生之路難免坎坎坷坷總之,而在遇到挫折困難時,要用積極的心態去看待這件事,用良好的精神狀態去迎接這件事,微笑着,面對着一份生活所給予的我們必須要面對的挫折。我們都知道着名的音樂家——貝多芬、當他正處在人生輝煌的時刻,上帝和他開了一個玩笑,他的耳朵失聰了。應該知道,靈敏的聽覺對一個音樂家來說是至關重要的。而他卻失去了一個音樂家所具備的最基本要求。但是這不但沒有打到他,使他愈來愈堅強的面對眼前的困難。克服了重重障礙之後,完成了一部部矚目的作品;居里夫人再為科學事業貢獻的時候,丈夫和助手曾因這些喪命,而她依舊憑藉著她頑強的毅力和不懈的努力完成了科學研究;美國第16任總統林肯,他的任職之路也不是一帆風順的,他嘗試競選參議員11次,卻只成功了2次。但他一直沒有放棄自己的追求,他一直在做自己生活的主宰。1860年,他當選為美國總統,並且領到了美國的南北戰爭……

  相反、一些人在面對這些困難挫折的時候,自己就先給自己“封殺”了。認為自己已經倒霉到了極點,悲觀面對,甚至輕生。可是,既然他們意識到了自己已經是倒霉到了極點,就不會有比這個還要倒霉的了,為什麼不敢去面對呢?那些輕生的人,如果連死都不怕的話,則怎麼還會在乎哪些困難帶來的痛苦呢!?何嘗不積極地樂觀的去面對生活呢?當難過的時候,如果沒有人可以訴說,可以找個角落盡情地、放肆的放聲痛哭。當眼淚全是悲哀,不是脆弱,而是堅強的開始!

  挫折給我們鼓舞,挫折使我們激勵,挫折也是我們成長。讓我們去相信,再難的挫折,終是瞬間!

  初三:劉蘇默

您正在瀏覽: 挫折再難、終是瞬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挫折再難、終是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