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社會小調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社會小調查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的早晨,我吃完早飯,就匆匆忙忙去學英語。哪知,新村路上有許多小菜販在路邊隨地擺攤。也有許多人在路邊慢慢吞吞地選購。這樣的場景車水馬龍,好不熱鬧。讓我寸步難行。走了大半天還沒有走出去,就這樣,我遲到了。到了中午十一點鐘,雖然只有部分小菜販在擺攤,但是還是有點擁擠,並且許多廢棄的魚內臟和爛菜葉發出了陣陣惡臭,又很臟。所以從那以後我就開始討厭那裡了。

  早晨路上的行人走路都很不方便,中午路上又很不衛生,解決這個問題必須要合理地管理好菜市場。首先,就要擴大菜市場,再,增加環衛工人和管理者,這樣才能治標治本,解決問題。

  這二十一世紀的十年來,人們改掉了許多壞習慣,但還有一些壞習慣沒有改掉。如橫穿馬路,隨地亂扔紙屑等等許多許多壞習慣。如何改掉這些壞習慣。值得人們想一想。我期待着那一天。

  湖南省津市市二完小四年級:肖儒風

您正在瀏覽: 社會小調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社會小調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