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雙手——嚴雨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雙手——嚴雨菲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也可以投稿:

  上帝創造人時,特意為我們造了一雙手,我也不例外,有一雙靈巧的手。

  我這雙靈巧的手可以幫媽媽幹家務活。每次媽媽大掃除,我都會幫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擦門、擦桌子、還有整理自己的房間……我用這雙靈巧的手減輕了媽媽許許多多的負擔,讓媽媽變得輕鬆。

  我這雙靈巧的手還能彈古箏。每次彈出的旋律總是那麼動聽,琴聲一會高昂如一泄千里的瀑布“嘩”地一聲從九天直流而下,一會兒又低沉宛如綠葉發出“沙沙”聲,真是動聽極了!我這雙手還幫我創造了奇迹,一下子從零級考到五級呢!

  我這雙靈巧的手還可以幫我玩數不勝數的遊戲。每次我玩魔方,這雙手都會飛快地旋轉,一眨眼就把六個面給拼出來了。除了魔方,她還會玩拼圖、下棋、拆飛機……

  小朋友們,你們也有一雙靈巧的手,讓我們從現在起,用這雙靈巧的手為社會做一些有意義的事吧,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明天!

你也可以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的雙手——嚴雨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雙手——嚴雨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