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誇誇我的同學劉明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的同學劉明洋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誇誇我的同學

    六二班 劉明洋

    我有一個同學,他叫柴浩然,人長得很帥氣,小小的眼睛藏在厚厚的鏡片後面洞察周圍的一切,一張能言善辯的嘴巴如同鋼嘴鐵牙紀曉嵐,他的聰明和智慧非同一般,我就細說幾件小事。

    蔡浩然同學上課不僅坐姿端正而且善於動腦。記得數學課上老師給我們出了一道難題,許多同學搖頭皺眉,那這樣的題好沒辦法。正在老師搖頭嘆息的時候,柴浩然胸有成竹地舉起了手。只見他不緊不慢、有條有理地分析了題目,闡明了解題的思路,說出了答案。此時不僅是老師,全班同學不約而同地為他鼓掌,柴浩然也因此更加讓同學們佩服不已,儼然成了成為了我們學習的榜樣。

    柴浩然還是一個聰明而有幽默的人,他常講笑話給我們聽,所以他的身邊常常圍滿了人,後來才知道,這是他愛爛熟的緣故。又一次語文課上,老師讓我們編一首小詩,十五分鐘后,老師讓全班同學輪流讀小詩,而柴浩然的詩,不僅朗朗上口,還有韻味,又招來了我們熱烈的掌聲!

    柴浩然聰明事迹還有很多,他在我們班已小有名氣,不僅是我的學習夥伴,還是我們心中的偶像!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的同學劉明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的同學劉明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