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91231周記)元旦憂愁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1231周記)元旦憂愁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熱鬧非凡的聖誕節剛過,又迎來了元旦佳節。 

  元旦那天,我本來與王子鍇約好上午八點半到圖書館去,不見不散,看一會兒書後,再到他家慶祝他過生日。可無奈,元旦那天,媽媽要去上班,爸爸倒是放假的,可他卻早不去,晚不去,偏偏與他的汽車教練約好說要去學車。這一來,家裡只有我一個人了,爸媽決定讓我去外婆家,並讓表哥來接我,就這樣,原來的計劃泡湯了。 

  本來汽車教練一早就應該到我家來接我爸爸去學車的,但沒想到到了上午10點多,爸爸約好的汽車教練又以有其他事為借口,不到我家來接爸爸去學車了。聽到這消息,我如五雷轟頂,傻傻地在原地站了數分鐘,最後一句話從我口中發出:“這教練真差勁啊!”要知道,爸爸自從開始決定學車到現在已有不少時間了,可這麼長時間裡,經常是爸爸與教練之前約定好,但這個教練往往又是沒有按照約定的時間做到的。真是學個汽車比學飛機還費勁,這麼長時間,就連飛機也該學會了吧。 

  爸爸不去學車后,就帶着我來到了外婆家。我心裡難受極了,還在為沒去參加王子鍇的生日而耿耿於懷。到達外婆家,我邁着沉重的腳步,拖着疲憊的身軀向裡屋移動,與外公、外婆打完招呼。這時,又一個不幸的消息傳來,原來我發覺,表姐、表妹他們到柯橋明珠廣場的縣圖書館去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此時我的心情如雪上加霜,加了一層厚得不能再厚的霜,直壓得我喘不過氣來。現在好了,連個玩的夥伴也沒有了。我陷入了沉思,假如我按原計劃去圖書館的話,不僅能見到王子鍇,而且還能見到表姐、表妹他們呢。我重重地坐在椅子上,擺弄着表哥的手機一遍又一遍地下起了四國軍棋遊戲。 

  過了大概半個小時,我放下手機,走到外婆家門口的小河邊。只見河水是那麼的渾濁,以至於我只能模糊看見自己的身影。我抬起頭,仰望天空,只見幾隻小鳥從我頭頂飛過。我無數地在心中吶喊:老天,你就狠心用這種方式來懲罰我不守信用啊。我沒有去赴約,這不能怪我呀,老天,你真的沒長眼呀!

您正在瀏覽: (20091231周記)元旦憂愁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1231周記)元旦憂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