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第一次接電話的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接電話的事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正在看《語文閱讀》中《葡萄園裡》那一課,忽然聽到奶奶房子里電話鈴不停地響着,我趕快過去看,只見奶奶手機燈一會兒綠一會兒黃。我打開手機,按了一個藍色的鍵,不管用。我又按綠色的鍵,管用了。我說:“喂!”裡面馬上傳來姑媽的聲音,姑媽問:“你一個人在家嗎?”我說:“是的。”姑媽又問:“奶奶也不在家嗎?”我說:“是的。”姑媽說:“奶奶回來你給她說一下,我把東西放到院子里劉奶奶家了,讓奶奶拿回去好嗎?”我說:“好的。”然後我掛了電話,繼續看書。 

  過了一會兒,奶奶買菜回來了,我問奶奶:“姑媽在劉奶奶家放的東西拿回來了嗎?”奶奶說:“已經拿回來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接電話的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接電話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