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第一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成長的過程中無論做什麼都有第一次。第一次自己起床、第一次自己上學、第一次自己刷牙。

  在我記憶中最深刻的第一次是為媽媽洗腳,因為看了電視中的那個小廣告一個小男孩為媽媽洗腳我也想試試。

  媽媽上了一天班回到家。“媽媽,我要幫你洗腳”“不用了,怎麼突然相幫我洗腳啊” “我沒給你洗過你就讓我幫你洗一次吧”“好吧我去給你打水”“是我幫你洗腳怎麼能你打水呢!我抬得起!”在和媽媽對話后,我便跑去打水。可是第一次媽媽把腳放進去是,水太冷了,我有匆匆跑去幫她加水。加了水后,水又太熱。在調了幾次水溫后終於可以上腳了。我的小手握住媽媽的腳,感覺跟我想的不一樣,腳跟硬硬的。這個大概跟他的工作有關吧每天都要站很久。洗着洗着心裡不由得酸酸的。

  媽媽其實很辛苦但她從來都不會表露出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