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一次接力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接力賽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我們全校在校操場舉行了一次運動會。這次運動會的比賽項目有:60米跑、跳繩、跳高、接力賽……最使我難忘的,要數我們五年級的接力賽了。 

  我來到跑道旁,這裡正準備舉行我們五年級的接力賽。只見跑道兩旁擠滿了加油助威的同學們,他們七嘴八舌、議論紛紛。有的同學對着參賽的同學大聲喊:“一定要贏啊!要為我們班爭光!”“快做一下熱身運動吧!”“注意!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有的同學正坐在板凳上靜靜地等待着比賽的開始,有的同學索性站了起來,還有的小同學被前面的高個子同學擋住了視線,就只好透過人群的縫隙探着腦袋看場地上的動靜。 

比賽場上,參賽的選手們都已經以班為單位在跑道的兩頭排成了四豎行,一邊是男同學,另一邊是女同學。“啪!”隨着裁判員陳校長的一聲令下,頓時“加油、加油”的吶喊聲此起彼伏。場上運動員們就像離弦的箭一樣往前衝去。我們班跑第一棒的是彭思婧,只見她咬着牙,一隻手緊握接力棒,另一隻手緊握拳頭,兩隻手拚命地前後擺動,她那雙飛奔的腳就像安上了彈簧似的,剛一着地,就被彈起來,迅速向終點衝去。接下來的是第二棒、第三棒、第四棒……大家配合得非常默契,接力棒在運動員們的手中穩穩地傳遞着,到了最後一棒,是金文旗接棒。他一接到棒就奮力地向前猛衝,這時,我們班已經落後三班十幾米了,只見金文旗握緊雙拳,臉漲得通紅,他步子的節奏加快了,急起直追,漸漸地,他與前面那個同學之間的距離縮短了,八米、五米、三米,兩人齊頭並進,互不相讓,這時,我的心已經被提到了嗓子眼了,我大氣也不敢出,只是在心裡拚命地喊:金文旗!快點,再快點!這時,跑道旁的吶喊聲已是震耳欲聾了。終點就在眼前了,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金文旗不愧是我們班的“短跑王子”, 只見他使出“絕招”,來個奮力向前,大跨兩步,猛一挺胸,第一個衝過了終點。“好樣的!”“我們班贏了!”“五(1)班萬歲!五(1)班萬歲!”同學們的歡呼聲回蕩在賽場的上空。 

  比賽結束了,我們班獲得了第一名,這和全班同學的努力是分不開的,不管是運動員還是啦啦隊員,全班同學都付出了最大的努力。這場比賽讓我看到了團結協作、頑強拼搏的力量。 

2002/10/26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接力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接力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