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一次接力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接力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一度的接力賽開始了,我們班的第一位同學準備開跑了,只見他右手握着接力棒,弓背抬頭,屏着氣,兩眼正視前方。“呯!”一聲槍響,四名運動員一起衝到前方,我們班的楊富鈞一口氣超過了一名運動員,我在喊:“楊富鈞加油,楊富鈞加油……。”

    很快接力棒傳到龔凱文的手上,龔凱文跑得真快,為了讓其它班同學慢下來我對其它班同學喊:“龔凱文加油,××流油……。”

    接力棒又給到了朱星兆,朱星兆跑步的姿勢有一點好笑,我情不自禁的哈哈大笑起來。接力棒最後傳到了王挺的手上。

    ……

    比賽結束了,雖然我們班沒獲得名次,但我心裡暗暗下決心,爭取下次也參加比賽,並且努力和其他的同學一起爭取獲得第一名。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接力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接力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