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松鼠找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松鼠找家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松鼠的家在大樹洞里。夜裡,一陣大風把大樹颳倒了,小松鼠掉到地上,沒了家,就哭了起來。天亮了,小白兔跑來勸小松鼠:“不要哭,到我家去住吧!”“謝謝你,我住慣了洞。”小松鼠說。小白兔說:“我去找住在大樹上的朋友來幫幫忙。”說完,便走了。小松鼠仍然嗚嗚的哭着。小鳥來勸小松鼠:“不要哭,到我家去住吧!”“你家沒屋頂,下雨要淋濕的,我住不慣。”小鳥說;“我去找家裡有屋頂的朋友來幫忙吧!”說完,也走了,小松鼠還是嗚嗚的哭着。

  這時,飛來一隻啄木鳥對小松鼠說:“不要哭,哭是沒用的,我來幫你重新造一個家吧!”啄木鳥飛上高樹,在樹上鑿了個洞。小松鼠爬到樹上,咬呀咬,把洞咬得和原來的洞一樣大。

  小松鼠睡在洞里,很舒服,便高興地說:“謝謝你,啄木鳥!”

  一年級:劉鳳玲

您正在瀏覽: 小松鼠找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松鼠找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