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話的自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話的自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電話的自述  

  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六(5)班 高雨華   

   我是一部既漂亮又先進的電話機。我常常唱着我的“自賣自誇”歌:“我是一部電話機,我既漂亮又可愛……大家喜歡我。”嗨,你別小瞧我,我真的和普通的電話機不一樣啊!不信,就聽我慢慢說。  

   我的全名叫做——來電顯示電話機。我穿着一件乳白色的外衣,有一個扇型的底座,就像皇上的寶座似的,插上電,“寶座”上就亮起了兩盞紅色的小燈。 至於我的形狀嘛,有點像大人身上的手機,小巧玲瓏,還可以隨意拿手上帶出家門,可方便哩!我最大的特點就是來電顯示。在我的胸部有一個窗口,每次打出去的電話或打進來的電話,窗口上都會顯示出號碼,萬一一時沒接着的話,還可以查閱來電顯示。當你按一下我腳上的一個按鈕,窗口的屏幕上就會顯示出一個個的電話號碼。  

   聽了我的介紹,是否急於要看見我呢!  

   因為我長得這麼可愛,主人可喜歡我呢!還因為我的作用大呀,所以他連睡覺都把我帶在身邊呢。  

   由於主人太慣我了,我就放肆起來了。有一次,我躲進了主人的被窩中,和主人捉起迷藏來了。這下可把主人急壞了,翻了許多地方也沒找着,我樂得差點兒笑出聲來。可主人也特別聰明,他按了一下我“寶座”上的按鈕,我就不得不大聲地笑了起來,這下被他發現了。  

   現在你對我了解了吧!至今我仍在主人家裡快樂地為他效勞。   

評析:    在電話、手機日新月異的今天,學生們對於身邊熟悉的東西可能已沒有了一點新鮮感,從小作者的文中,我們看出了可愛、作用又非常之大的電話機,同時也看到了充滿童真、又一絲調皮的小作者。  

 

您正在瀏覽: 電話的自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話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