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第一次做麵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做麵食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做麵食

  今天,我和媽媽在奶奶家幫奶奶準備過春節用的麵食。我們去奶奶家的時候,奶奶早就已經把面用酵母發好了,就等着我們去幫她揉面了。

  我和媽媽先把手洗乾淨了,只看見媽媽從面盆里把麵糰拽出來,好大的一塊面啊!媽媽把大麵糰揉好了,我們就開始造麵食了,媽媽做了棗饅頭,還做了豆包、年糕等。媽媽做的棗饅頭可真好看呢,一層一層的棗兒鑲嵌在麵糰上,我都迫不及待的想吃了呢,嘿嘿!

  看到媽媽做了那麼多,我着急了啊,我做點什麼呢?奶奶找來一個魚模具,我就用它做面魚吧。怎麼做呢?我請教媽媽,媽媽給我講了一下怎樣把麵糰放到魚模具上,然後在桌上輕輕一磕,一條美麗的面魚就出來了,呵呵,一點都不難啊。我很快就學會了,我用麵糰做了很多漂亮的面魚,還把面魚的肚肚裡放上了一點白糖呢,因為我喜歡吃甜食啊。

  看到那麼多的面魚,我可有成就感了,這畢竟是我第一次做麵食啊。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做麵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做麵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