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水池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池_2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水池 標籤:水池作文 噴水池作文

  今天是星期六,我去老師家玩,在老師家院子里我看到了一個漂亮的小水池,水池是正方形的,中間有一個很小的噴泉,噴泉噴出來的水像一束花,灑落在水面又變成了無數朵小水花,非常好看。

  最吸引我的是水池裡的那些可愛的小魚。小魚的種類很多,有鯉魚,有黑魚,還有金魚……魚兒的顏色也很多,有橙紅色的,有黑色的,還有金黃色的。水面上漂浮着一些菜葉,老師告訴我這些菜葉都是用來餵魚的,噢,原來魚兒玩累了也要吃東西呢。

  水池上面還有一個空空的鐵架子,我不知道這是做什麼用的,就跑去問老師,老師說這是葡萄架,過段時間上面要搭一些葡萄藤,到明年夏天的時候就能吃到酸甜可口的葡萄了。

您正在瀏覽: 水池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