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因為擁有所以我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擁有所以我快樂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而因為擁有所以我快樂,是一張白紙。可能你們會覺得,世上那麼多東西是能使自己快樂的,為什麼我卻說是一張微不足道的白紙能使我快樂呢,也許我自己也找不到答案,但它確實讓我快樂了。 

  小時候,當我拿到了這麼一張白紙,我興奮到了夜晚,我根本無法入眠,我不停地在想象我能在白紙上畫出怎樣一幅圖片,我是不是能像高梵一樣畫出令人驚嘆的畫面,白紙是讓我創新的開始,讓我知道什麼是想象,什麼是最美妙的東西。當我拿到了白紙,我會隨即拿出一支蠟筆,在上面塗塗畫畫,一會兒是一隻蝴蝶,一會兒是一個房子,一會兒是美麗的風景,凡是世界上最美妙的畫面,我都會畫在白紙上,讓我在聯想的海洋中遨遊。讓我看到了藏在我內心深處最美麗的仙境。 

  有時我還覺得,大人們也很喜歡白紙,他們教給孩子摺紙,這也許是我最喜歡做的事情了。在我小的時候,爸爸媽媽每個星期都帶我去逛商店,他們總會買摺紙的小書給我,還買了很多漂亮的摺紙,我總高興得合不攏嘴。一回到家,我就愛不釋手地開始鑽研起摺紙的書來了,不一會兒,我就可以自己開動了,我邊折邊笑着,彷彿我已經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我能折蝴蝶、螞蚱、房子、青蛙等等,連父母和老師都讚不絕口,我已經認為自己是一個小小的發明家,讓我在快樂里成長。 

  現在我長大了,但我還是認為自己擁有了白紙所以我快樂,上學了,我在身邊總會帶着一張白紙,把自己身邊的事情都記下來,學習也能寫作,有日記、周記,我都沒有拉下,我認為白紙能讓我看清身邊每一個事物,讓我學會了怎樣觀察,怎樣看書,讓我讀到了很多的好句好段,寫下了自己的感受,讓我有了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空間。我還是對自己擁有了白紙感到驕傲,因為我擁有了它所以我才能如此快樂幸福。它促進我成長,可以說是一個不會說話的老師,默默地支持着我。 

  同學們,我們要學會怎樣認識自己身邊的每一個事物,怎樣發覺它給自己帶來的快樂,這會使你的生活變得更加豐富多彩。告訴自己“因為擁有所以我快樂

您正在瀏覽: 因為擁有所以我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擁有所以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