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美食,所以我快樂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美食,所以我快樂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有美食,所以我快樂 

自古以來,民以食為天。俗話說,人是鐵,飯是鋼,一頓不吃餓得慌!而我們,正是祖國的花骨朵兒,需要汲取養分,怎能抵抗得了飢餓呢?況且,我們還是祖國未來的棟樑。(PS:提醒廣大讀者們,千萬千萬不要因嫌自家身材臃腫而減肥!)你想想在你面前擺放着一盤盤色香味俱全的食物,你還想減肥嗎?一陣微風吹過,撲鼻而來的是一陣陣令人饞涎欲滴的香氣,你能忍受不去品嘗它們嗎?我可忍不了了!(某人正在奮力消滅美食,大快朵頤)難道你不羨慕那些吃遍各地美食的美食家嗎?日本壽司、生魚、韓國泡菜、香煎牛排、鵝肝、意大利麵、麻辣燙……口水泛濫之中多麼美味的食物、多麼誘人的香氣,這麼美味的美食,你難道不想嘗一口嗎?在餐桌上我有一句口頭禪:“今天不是我消滅美食,就是美食消滅我!”當然,大多數情況是兩者同時發生的。 

我的美食之旅中可有不少趣事,來聽聽吧! 

NO.1 酸。爸爸的朋友多得彷彿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而本人的爸爸正好非常喜歡宴請別人到家中作客,順便展現出他那傲人的廚藝。但是,我的心在滴血啊,當老爸端出一盤盤色香味俱全的菜時,而我卻不能去品嘗它的美味,心酸呀! 

NO.2 甜。(頭面說了本人的爸爸擁有傲人的廚藝,那我自然有口福了!)本人最最開心的時候是當家中沒有任何客人的時候,那一桌的美食絕對能滿足你的味蕾。那一隻只金燦燦的雞翅正在向我熱情的招手,讓你忘了他超高的卡路里。本人的爸爸還有一個拿手好菜——雞煲。那隻雞不知經過何種處理,既酥又嫩,而那湯正是讓你欲醉欲仙,絲毫嘗不出油膩的感覺,反而留在你口中的卻是一種說不出的鮮!(口水如滔滔江水流向遠方)這不就養成我特愛吃的性格嗎? 

NO.3 苦。有時候本人實在是太懶了,導致本人的閨房變成名副其實的狗窩,所以,本人的爸爸便不顧父女之情給本人下了“禁食令”,本人自當是千萬個不願意呀,但沒辦法,只好看着父母吃着大餐,本人卻只在吃泡麵。那叫一個苦呀!T T 

NO.4 辣。本人的家庭中只有一位會燒飯的,另外便是寄生蟲了。(唉,沒辦法,有了老爸,還需其它人下廚嗎?)但本人的爸爸朋友多,飯局多,但每次吃飯便扔下我們孤兒寡母的,讓我們自生自滅。太可惡了,但沒辦法,誰叫我們不會燒飯呀,否則我們也會硬起身板來的。爸爸無情地丟下我們,留下兩個廚藝白痴在這兒,要我們自力更生。於是,媽媽,便無比榮幸地當上了臨時大廚。我在客廳中悠閑地看着電視,無比放心地交給老媽去做“毒食”(誰叫我啥都不會呢,只會用嘴評判好與壞)過了三十分鐘,老媽端出了她的傑作——荷包蛋。咦,其怪,這荷包蛋怎麼紅紅的,顏色不對,唉,算了,忍忍吧!我咬下一口荷包蛋,“啊,好辣!”我嘴快噴火了。於是某人便狂喝水,但也減不了這辣度。天啊,放了多麼辣椒呀。(欲哭無淚) 

我愛美食,美食是我的天,我的一切,生命中不可或缺的東西,我發誓要嘗遍所有美食!!!

您正在瀏覽: 有美食,所以我快樂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美食,所以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