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終極一班----人物介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極一班----人物介紹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話說:“KO榜上的前四名高手,全都聚集在嘉應中學中的一個終極一班裡!這個班級因為整老師而被評為終極一班!

   這個班裡總共有32名學生!其中KOone(一)上古流雲,特點:遇強則強!平常的攻擊力達到一萬五千點!武器:龍紋奧:攻擊力兩千四百點!人品:講義氣,正直!是終極一班的老大!KOtwo(二)古天龍,特點:常常在生死關頭才能激發他的鬥志,攻擊力最高能達到:兩萬一千點。平常攻擊力:一萬三千多點。武器:石中劍:人品:講義氣,為朋友兩肋插刀!和上古流雲是生死之交!KOthree(三)歐陽紅淚,又稱耐打王。特點:不愛打架,經常被高手圍攻,非常耐打但是有一點不許打他的臉!一旦打傷他的臉攻擊力迅速上升,發動攻擊。最高能達到兩萬兩千點!平常攻擊力:一萬一千點。武器:火焰槍:人品:講義氣,堅持真理!他們三個是生死之交!KOfour(四)東方一龍,特點:貪圖錢財,是一個偽君子!攻擊力平常達到一萬點左右!最高能達到一萬六千點.武器:狼爪:人品:小人。

   其他的二十八名同學也不是一般人其中。校長一個絕世高人,但是深藏不漏!班導(終極一班的老師)是校長的大弟子。也是深藏不露。還有黑龍統治所裡面有兩個高人,紅龍和黑龍和校長,是同門師兄弟!校長是他兩個的大師兄。又稱變色龍!刀魔:上古流雲的老爸。深藏不漏。劍王:上古流雲的老媽:一退出將湖!土龍:黑社會老大是古天龍的老爸。黃龍是歐陽紅淚的老爸!青龍就是東方一龍的老爸。當年叱詫風雲的六龍和刀魔劍王就是他們幾個!因為一場比武,六龍大戰刀魔劍王,當時土龍,黃龍,青龍還有紅龍他們四個身受重傷!劍王內力大傷!黑龍和變色龍攻擊刀魔,大戰五百回合!黑龍被打成重傷,變色龍被砍了兩刀!刀魔被變色龍的內功也打成重傷!造成兩敗俱傷!因此退出江湖!可是紅龍和黑龍不服氣,偷了師傅的秘笈跑了!現在他兩的武功已經大有進步!還成立了統治所,報復刀魔,劍王。

請看下集------------校園風暴!

您正在瀏覽: 終極一班----人物介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極一班----人物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