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終極一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終極一班”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終極一班”

武俠小說里常有“華山論劍”的場景,“華山論劍”彙集了各路高手英豪,個個身懷絕技、膽識過人、獨一無二、不同凡響。我的這個班也是“高手如雲”、“達人如麻”,不過此“高手”的興趣愛好更突出些。

我的同學“琴棋書畫”樣樣有“高手”。即使你不是我班的學生,如果你每周來一次,便會發現后牆的黑板報期期都別具一新,無論是花邊還是插圖,每一次都在變幾乎沒有重複,這板報不僅顏色艷麗,內容更豐富切合實際。四川地震災情新聞一經報道,板報上就有了紅十字會的情況和現場報道,這都是宣傳委員張敏鈺的功勞,另外,偷偷告訴你,張敏鈺體育也是very good.

說過“畫”再說“書”,當然是書法的“書”。我班的才女蔣心怡書法那是相當了得,目前她已經會了八種字體,靠過了八級,在這位書法“達人”面前,許多自以為字還寫得不錯的“同志”只能俯首稱臣了。

說過“文人”再說“武將”,我班的體育健將還真不少,要說全能當體育委員梁真莫屬了。他個頭高,身體壯,爆發力強。跳繩、乒乓球、籃球……那樣不是他強項?記得有一場籃球賽,我和梁真一隊。一開賽,我方比分暫時領先,但對方也不遜色,幾次將比分拉平,這場球就是典型的兩強相遇“拉鋸戰”,離比賽結束還有2分鐘時,對方以2分的優勢領先,要說還是梁真厲害,千鈞一髮之際一個漂亮的3分球力挽狂瀾穩定大局,使我隊1分險勝,體育委員,“高”啊!

雖然我的班“高手雲集”“各懷絕技” ,但紙筆有限不勝枚舉,如果你要想結識他們就來我的“終極一班”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終極一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終極一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