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狗,它的名字叫“花花”。它的身體是白色的,還有一顆一顆黃色的斑點呢!尾巴總是翹上翹下的。可愛極了!

    有一次,花花看到一隻很兇猛的大狗在欺負一隻很弱小的小狗。花花看見了,不是像有些狗一樣,看見了就當沒看見。它馬上跑過去把小狗推開,自己卻被大狗撞傷了。

   我看到了,很驚訝,沒想到我們家會培養出一隻這麼勇敢的小狗。我飛快地跑過去把大狗踢開了,花花和小狗逃離了危險。

   之後,花花和小狗成了好朋友,我也認識了那隻小狗,它叫“咪咪”。它也認識了我,我們成了好朋友。

   沒想到,狗也可以交朋友的呀!我們還經常一起玩遊戲呢!

   原來,跟小狗交朋友是這麼快樂的事呀!我以後一定要跟小狗好好的交一交朋友!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