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可愛的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朋友家有一隻小狗,我經常逗它玩。它全身的毛油黑髮亮,胖乎乎的,遠看就像一個黑色的小皮球向我滾過來,可愛極了!近看它那圓溜溜的小眼睛像兩顆黑色的小鑽石,小巧玲瓏的鼻子濕濕的,像一顆黑色的小棗子,舌頭是紅色的,伸出來的時候還不停的流口水,發出呼哧呼哧的聲音,尾巴毛茸茸的耷拉着。 

  小黑在我面前很溫順,它會圍着我轉圈圈,舔我的手心,和我一起奔跑、嬉戲,甚至跑到我的懷裡,想要我抱它。可是見到生人的時候,它耳朵就會豎起來,眼睛瞪得大大的,嘴巴張大了,汪汪大叫,一幅非常兇猛的摸樣。 

  有一次,我給它餵食,它吃東西很小心,哪怕是我這個朋友。它先看看我再看看食物,然後用鼻子聞一聞,再用舌頭舔一舔,最後才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過了一會,就把骨頭吃完了,吃完后,它不停地對我搖着尾巴,彷彿在對我表示感謝呢!多麼可愛地小狗啊!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