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一回到家,聽到了小孩子的哭聲。我便問媽媽:“誰哭了?”媽媽說:“你的耳朵不好用了,明明是小狗在叫嗎。”

  我急忙跑都院子里,在一個大箱子里發現了一隻毛絨絨的非常可愛的小狗。

  這隻小狗全身都是雪白的沒有一點雜色。它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個小巧的鼻子,波浪鼓似的小尾巴搖個不停。

  我問媽媽可不可以給它點奶喝。媽媽說:“可以。”我以飛快的速度拿來一把純牛奶,倒在一個小盆里,它兩三口就喝完了,我把它從大箱子里抱出來,只要我一走,他就跟在我屁股後面。

  我又把它放進了大箱子里,準備上樓寫作業。它就:“汪,汪!”叫個不停。好像在說:“小主人,你去哪裡了,快來陪我玩。”

  這就是我家的小狗。

  山東青島膠南市隱珠中心小學五年級:劉英傑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