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小狗 

  作者:劉孟翔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狗,你可不要小瞧它,它發揮出本領來,即使幾天不在家,整個家會被它管理的井井有條呢!瞧.它又開始了┅┅ 

  我放學回來,走到家門口,手伸進了口袋,上下翻找,但是,這啊鑰匙彷彿和我捉迷藏似的,老迴避着我.我把全身上下都搜遍了,就是沒見鑰匙的影兒.我氣得直打悶兒.只好等待媽媽的到來. 

  等了大概20分鐘了,媽媽還沒回來.我看了看手錶,完蛋了,12點了,我中午的作業還沒做完呢,還要背誦的.我不禁嚎啕大哭, 直喊:"完了,掛了,死了,糟了."正帶我要流淚的那一剎那,奇怪的一件事發生了,"門自己開了".我瞟了瞟"站"起來的小狗"旺財",一切都明白了,原來,是旺財它開的門.至這件事後,我更加喜歡我家的"旺財". 

  不要以為,它只會這個,它還有更大的本領呢!知道是什麼嗎?那就是它會拖地板.不說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只見他屁股坐抹布,弓着腰,兩隻小手一步一步的向前.十分艱難.但是,只要半個小時,整個家都變得乾乾淨淨. 

  怎麼樣,我家的小狗可愛呵?如果你們來我家,我家的小狗會緊咬着你的褲角,表示歡迎噢!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