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說起我奶奶家的那隻既活潑有可愛的小狗,我就會高興的不得了!

  那隻狗很尋常,跟一般的狗沒什麼區別,但是它的尾巴總讓我覺得奇怪。它的尾巴上黑下棕,想條燒焦的火腿腸似的。它總喜歡把尾巴甩來又甩去的,真像個模特!它的腿很小,但是並沒有破滅了它的毅力,它一搖一擺的跳着走,摔倒了在爬起來,跑了一會兒又摔倒,又爬起來,又倒,又爬……它的毅力真是感動了我,無論作什麼事情都要有堅強的毅力和自信心,在哪兒跌倒,就要在哪兒爬起來,INTHEPIGEYE(永不決不)放棄。小狗暫時沒有取名字,但是我們叫它“克克”,“克克”很貪玩,每次我和我表妹去看“克克”時,它總要和我們鬧一會兒。

  “克克”貪玩不貪吃。上次我去看望它時,表哥給它了好多它吃的,“克克”只是填飽肚子,其餘的分給左隔壁的“旺旺”和右隔壁的“美美”,和它們共同分享這份快樂。我又被“克克”的精神感動了,它有了果實就分給別人,真是有福同享。我們應該學習“克克”的這種精神。

  “克克”的這些品質,這種精神使我受益一生。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