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以前有一隻小狗。它漂亮極了,一身全是白乎乎的,只是眼睛那裡有一小撮黑毛,烏溜溜的大眼睛滴溜溜地轉個不停,走起路來尾巴一搖一晃的。它的名字叫冬冬。 

  媽媽剛把它帶來的時候,它好像一點也不願意在家裡,就“汪—汪—汪”的亂叫,我們就是不理它,它沒辦法了就只好乖乖呆在家裡,我們拿飯給它吃的時候,它好想擺脫這個家,於是我們把它用鐵鏈子套着。過了幾天,它能聽懂幾句話了,把它的鐵鏈子解開時,它就汪汪叫,還點點頭,好像向我們致意。我們一使喚,它就過來用它那軟綿綿的身子在我們的腳上擦來擦去,可愛極了。 

  後來冬冬長大了,它會自己跑着玩。清晨,它早早地起來看我去讀書,就送我到樓梯口,還想跟着我去學校,見我不答應,它就站那裡搖擺着尾巴望着我,等我走遠了,它才返回家裡,它又像時鐘一樣準確,到我放學時候,就站在門口等我。就這樣我們相片了快兩年了,不知怎麼有一天它在花園裡玩,然後就不見了。 

  冬冬走了,再也找不到它了!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