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成了一隻可愛的小狗。它全身都是白白的毛。一雙有神的大眼睛下面長着一個黑黑的鼻子,兩排白白的牙齒裡面長着一條長長的舌頭。我給它系了一個鈴鐺。每當它向我跑來的時候,特別好得意,我便伸手去抱抱它。

  記得有一次,我剛做完作業,複習好功課。準備輕輕鬆鬆地玩一玩。我拿出我心愛的玻璃跳棋,自己下了起來。正當我下得起勁的時候,我興奮地把棋子一拋,棋子竟調皮地跟我捉迷藏了。我拚命地找呀找,從地毯找到沙發,從沙發找到桌底,找了半天也找不到。突然,我聽到“汪,汪,汪”的叫聲。我順着小狗的叫聲走去,果然在門角的到了我喜愛的棋子。我連忙抱起小狗,用手輕輕地撫摸着它的頭,表示感謝。

  又有一次,我想跟小狗開個玩笑。我一放學回到家,就興高采烈地跑到廚房拿了一個雞腿。小狗看到我手上的雞腿,垂涎三尺。它連忙跑過我,向我手上的雞腿撲去。我立刻把拿高一點。小狗就在我面前跳呀跳,可是怎樣也吃到我手上的雞腿。它跳得有點不耐煩了,就沒精打采地坐在地上。這時,我把雞腿放低,在它面前晃來晃去。它馬上跳了起來,想一口叼住雞腿。可是我的動作比它更靈敏,學在它跳起的那一瞬間,我神速地把雞腿提起來了。小狗好像泄氣的皮球一樣,趴在地上。我用手拍拍它,它用身子扭了幾個,好像在跟我鬧彆扭!我看到它可憐巴巴的樣子,就把雞腿放到它的嘴邊。這時,它一口就咬住了雞腿,然後就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吃完后,它用前腿拉拉我的褲腿,還向我做了個“鬼臉”。好像在說:“謝謝你,小主人!”看着它那可愛的樣子,我高興地笑了。

  六年級:黃盼婷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