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豆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豆豆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豆豆是一個頑皮而天真的小男孩,他喜歡穿着有條紋的衣服、黑色的褲子,他大耳朵、小翹鼻、大頭、小身體,一副可愛的樣子。 

  生活中的豆豆是很淘氣的,他很好玩。有一天,豆豆被媽媽看住了,媽媽看得很嚴,他按奈不住貪玩的性子,於是想了想,想出了一個妙招。 

  豆豆說:“媽媽,我能在桌子上釘釘子嗎?”媽媽親切地說:“不能。” 

  豆豆又問:“媽媽,我能喝洗衣機里的水嗎?”媽媽有點煩了,說:“不能。” 

  “我能在牆上畫畫嗎?”“不能!” 

  豆豆見時機已成熟,便說:“我能寫作業嗎?”“不能!”媽媽氣昏了頭,沒等豆豆說完就作出了回答。 

  豆豆高興得不得了,“這可是你說的”,豆豆抱球,撒腿就跑,“你說話可要算數啊!”“給我站住。”媽媽反應過來自己中了計后大喊。 

  媽媽當年當過長跑健將,所以跑步比豆豆快,豆豆不一會兒就被抓住了,媽媽罰他寫一篇100字的短文,他苦思冥想,終於找到了思路,他飛快地寫起來,寫完後放下筆拿起本子,開始數字,1個、2個、3個、4個、5個、6個、7個……81個、82個、83個、84個、85個、86個、87個、88個,居然還差12個字,他又想了想,忽然,他笑了起來,迅速地寫下:欲知後事如何且聽下回分解。 

  媽媽看了他的作文,又叫他立自己的目標,他寫:從明天起,我要改變自己……他想了想是不是心太急了,他改了又改,從明天改到後天,又從後天改到了下個月,從下個月改到了明年,豆豆真是優柔寡斷。 

  這就是淘氣的豆豆。

您正在瀏覽: 豆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豆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