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豆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作文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4月18號我和爸爸一起在花盆裡種下了幾顆豆子有雲豆和紅豆。過了幾天豆子發芽了,但它們有點不一樣,雲豆是豆瓣在土裡豆芽長出土外,而紅豆是豆瓣和豆芽一起長出土外的。這是怎麼回事呢?

  爸爸說雲豆和紅豆雖然都是豆類,但它們的生長方式和吃法都不一樣。豆瓣在土裡只長出豆芽的是會長藤的,如豆角、扁豆、刀豆、雲豆等。它們會像喇叭花一樣長出長長的藤;而豆瓣和豆芽一起長出土外的是不會長藤的,如綠豆、紅豆、毛豆、黃豆等。它們長大以後就像一顆顆小樹一樣。

  它們的吃法也不一樣,長藤的是在豆子還沒有成熟的時候把它摘下來炒熟吃的;而不長藤的豆子是要等它成熟以後剝去外殼只吃果肉,也就是我們經常看到得一粒一粒的紅豆、綠豆、黃豆。

  真有意思,以後我會每天給它們澆水,期待它們快快長大,早日開花長出豆子,看看它們長出的豆子是怎麼樣子的。

  南昌市百花洲小學一年級:劉澤昊

您正在瀏覽: 小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