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兔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子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我去看我的小兔子。我看見它兩眼緊閉,以為它死了,後來我發現了它還有呼吸,才不那麼大驚小怪,才知道它正在睡覺。我不想打擾它,可它卻發現了我,我給它一片菜葉,它就狼吞虎咽地吃起來,看來,兔子很貪吃。我想,給它點蘿蔔吃吧!於是,我給小白兔很多蘿蔔吃,兔子一下把全部蘿蔔吃光了。我再給它吃一點菜葉,它表示吃痛苦的樣子,好像說,“我不喜歡吃菜了,我要蘿蔔。”看來,兔子不但貪吃,還挑食。

  籠子里有三隻小兔子,一隻大的黑的,好象兔媽媽,兩隻小的白的,應該是兔寶寶吧。它們的耳朵又大又長,肯定能聽很遠很遠的聲音;它們的眼睛又大又紅,像一顆顆紅寶石一樣;它們的鬍鬚又細又長,頑皮地掛在三瓣嘴的上面,走動的時候一顫一顫的,可愛極了。

  我非常開心地給兔子喂草,當我把草放在兔媽媽那裡時,兔寶寶就興奮地上跑下跳到媽媽那裡搶食物,好像在說:“媽媽,我餓了,我餓了!”。一隻小兔子的兩隻前腿扒住籠子的鐵絲,好像要衝破鐵籠一樣,我感覺它在向我做鬼臉。為了討好這隻調皮的小兔子,我找來一棵枯草和一棵鮮嫩的綠草來喂它,象我想的一樣它真是鬼機靈啊,只吃嫩草而對枯草毫不理睬,而且搶到嫩草后就飛快地跑到籠子裡邊去了,讓我看都看不清楚。我給小兔子的這一高招取名叫“無影招”,我也希望自己煉會這個無影招。

  看了可愛又調皮的小兔子,我非常開心快樂,可是我想要是不只是在籠子里才能看到小動物,而是能在大自然中隨時隨地都能看到它們該多好呀!我以後要更加愛護小動物們。

  一年級:汪楊賀

您正在瀏覽: 小兔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