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兔子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子的自述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兔子的自述 

  我是一個人見人愛的寵物寶貝。我的身材小巧玲瓏,我的頭上長着一對又尖又長的耳朵;眼睛像兩顆紅寶石,裡面閃爍着智慧的光芒。我有一個與眾不同的三豁嘴,旁邊長着幾根白色的小鬍鬚;我的腿前短後長,粗壯的後腿是為了直立時穩住身體的重心和奔跑時的速度,如果誰想和我比彈跳,比比看就知道。身上毛茸茸的大衣可軟和了,它能抵禦寒冷和炎熱,還有很多的顏色,但我最喜歡的是白色的,因為白色象徵著純潔與美麗。大衣一輩子脫不下來的,因為如果脫掉大衣,也表明我們生命的結束。我的尾巴像一個雪白的小絨球,掛在屁股後面,人們常說“什麼尾巴長不了。”說了這麼多,你們一定猜出我是誰了,對!我就是招人喜愛的小兔子。 

  由於我們嬌小可愛,很多小朋友都把我們帶回他們的家。在回家的路上,我好奇的將頭伸出籠子東瞧瞧、西看看,由於我的乖巧和文靜搏得了大家信任,讓我自由自在的穿行於每個房間。有一天,小主人一家都在吃冰淇淋。我趴在他們身邊與他們一起看電視或在沙發上蹦來跳去正玩得起勁。突然,主人叫我,我連忙跑過去,只見他們拿着一點殘留小木片上的乳白色的冰淇淋說:“來,吃冰淇淋?”面對着“美食”我毫不猶豫的縱身一跳,穩穩噹噹的落在了舒服的沙發上。我小心翼翼的伸出舌頭舔了一口,好冰呀!渾身打了個哆嗦,可是可口美味讓我忍着冰冷帶來的哆嗦,繼續小心翼翼的舔了一口,好好吃哦! 

  我不僅是大家喜愛的寵物寶貝,供人們玩樂。我渾身都是寶,皮毛可以做衣服、皮包、鞋還有許多裝飾品,肉鮮美好吃也可以藥用,糞便可以做蔬菜的肥料……

您正在瀏覽: 小兔子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子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