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戴眼鏡的小兔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戴眼鏡的小兔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直有着紅色眼睛的小兔子蹦蹦跳跳的出現在了我的面前。

  正在看着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我忽然被這隻戴着眼鏡穿着小裙子的白兔女孩所吸引住了。

  我悄悄的伸出手想要抓住它卻不料它猛地一頓我忽然意識到自己被發現了之後僵在那裡一動不動。

  小兔子摘掉了眼鏡拿出了眼鏡布仔仔細細的擦拭着眼鏡然後把它戴好,我趁着她不注意的時候一把抓住了它的長耳朵摘掉了它頭上的眼鏡。

  小兔子立刻生氣了它蹬着有力的小腿叫着“快把眼鏡還給我,你這麼做可是不對的!”

  我只是想和它說句話沒想到它竟然生氣了,我連忙把它放到了地上把眼鏡還給她並道了歉“對不起對不起,我不知道你這麼需要眼鏡。”

  然後它原諒了我,我也知道了,它因為經常讀書成了兔子界里唯一一隻近視的兔子。

您正在瀏覽: 戴眼鏡的小兔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戴眼鏡的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