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寒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冬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天氣總是多變的,隨着季節的變化而變化着,我們則隨着年歲見長變得越來越懂事。今年的冬天來的格外的晚,估計是閏九月的緣故,感覺明明陽曆是十二月份了,為什麼天氣還這麼炎熱,持續着二十幾度的高溫。直到昨晚,本來呆在房間穿一件內衫就可以保暖的定律被打破了,穿上了保暖內衣和棉襪才沒有那種瑟瑟發抖的感覺,於是冬天真正的來臨了,跟我說hello呢!寒冬的早晨和夜晚是溫度最低的時候,感覺這些時間點我的手腳都是冰涼冰涼的,總需要媽媽替我暖手。但是寒冬的到來意味着年關將至,意味着我們不能隨心所欲地玩耍了。因為寒冬一般都伴有陣陣寒風,即使穿上大衣,顯得笨拙的身軀還是會不靈活,尤其是在做運動的時候,跳繩之類的就顯得更費力了。

  雖然冬天的到來會少很多到室外活動的機會,但是室內的活動同樣也很精彩哦!只要我們保持積極向上的心,寒冬的日子依然有春天生機勃勃向上的氣氛。

您正在瀏覽: 寒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