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小魚‘青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小魚‘青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非常喜歡我家的那條“靚魚”。它全身金黃金黃的,只有尾巴是淺黃色的,看着就讓人喜歡。

  它不但有一身美麗的衣裳,而且游起來也非常迅速。它常帶着它的小伙們潛水。它帶着它們一圈一圈地游着。時而快,時而慢,時而領先,時而落後,像一個小教練一樣,教着其它小魚兒們潛水。

  魚兒在吃食時也很有特點。它在餓極的時候,一見到有吃的,他就和它的小夥伴爭先恐後的搶食吃。但它們在不太餓時,就像個紳士一樣,秩序井然的來按照順序來吃食物,它們雖然可愛,但有時也很狠毒,一天我忘了喂它們食物,後來一看,魚兒們竟然自相殘殺,把自己的同類吃了。

  魚兒不但吃食怪,而且也很會招待客人。每當有客人來看它們時,它們有時會吐泡泡來逗客人開心,有時也會在魚缸邊游來游去,歡迎客人的到來。

  魚兒是人類的好朋友,我們一定要好好保護它們。

 五年級:陌白丶

您正在瀏覽: 我家小魚‘青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小魚‘青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