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神奇城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城堡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我作了一個夢,夢見自己在一個美麗的花園裡,看見一個用果凍堆成的城堡,非常美麗!

  我走進城堡,看見一個用巧克力做成的國王,很高大,他見我進來,就笑咪咪地看着我。

  他問我:“小朋友,你到這裡幹什麼呀?是不是看看有什麼好吃的?”

  我說:“不是,我是到這裡來玩的,尊敬的國王,您這裡有什麼好玩的嗎?”

  國王說:“有,你跟我來吧。”

  國王帶我走進了一套房子,餐廳里的桌椅都是用蛋糕做的,我乘國王不注意咬了一口飯桌,桌子立刻缺了一塊。我們到了卧室,那裡的床是用果凍做的,我睡上去,立刻被彈了超來。我們來到書房,有好多的書呀,那些書都有是用奶油做的,我問國王:

  “我能看這些書嗎?”

  “可以。”

  我看了看,說:“怎麼一個字都沒有呀?”

  他說:“你是看不到的,除非你把它吃掉,你就可以把這本書的內容背下來。”

  我說:“不可能。”

  國王讓我吃了一本書,真神奇!我真的能把這本書的內容背下來!

  我覺得這個城堡真神奇!

  一年級:美美咪咪

您正在瀏覽: 神奇城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城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