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寫紙條馬軼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紙條馬軼非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寫紙條馬軼非 標籤:紙條作文 小紙條作文 一張紙條作文

  一天,王老師帶我們玩一個“寫紙條”的遊戲,笑的我們嘴合不上。

  遊戲規則是每一組寫紙條:第一組的寫時間,第二組的寫人物,第三組寫在什麼地方,第四組寫在幹什麼。

  遊戲開始了,王老師給每組發了紙條,同學們飛快的寫,生怕被別人看到,紙條被王老師放在頭大身子小的杯子里。

  王老師請了一個男同學上來抽一抽,抽到了一個炎熱的夏天,孫悟空在公園裡看書,同學們聽了哈哈大笑,教室里的氣氛頓時來了一道笑聲,有的人還從椅子上掉了下來。

  他讀的時候有一點笑容,心情是信心滿滿的。

  我的收穫是:中國的文字雖是一句一句的,但是合起來可以成為一段笑話,還可以合成一篇課文的。

  教師點評:

  文章將遊戲過程寫得很完整,段落也分得很對,真棒!通過仔細的觀察,將同學們的表情、動作描寫生動,表揚!

  

您正在瀏覽: 寫紙條馬軼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紙條馬軼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