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一條馬路,真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條馬路,真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做一條馬路,真好!

  雯雯藝術培訓學校??五年級-費航

  做一條馬路,真好!

  車輛在我身上來來往往,要是沒有我———平坦的馬路,車輛就只能在石子路上搖來晃去,讓人很不舒服,而且交通也會渾亂。因為有了我,車才會平穩駛過。

  做一條馬路,真好!

  我為人們服務。因為有了我,人們想到了怎樣讓車子更快,那就是高速公路。在高速公路上汽車的摩擦減少了,它們在我身上飛速駛過,給人們帶來了方便。

  做一條馬路,真好!

  我通往全國城鄉,偏僻的鄉村,再也不會因為交通不便而煩惱了。我看着大家的笑容,心裡別提多高興了!

  做一條馬路,真好!

  人們在我身上畫著各種各樣的交通標誌,黃線、白線,斑馬線我都見過,還有那些方向箭頭,我都看過無數遍了。人們這樣做的目的就是為了防止交通事故,讓車輛更好地行駛。

  做一條馬路,真好!

  但我身上也經常染上鮮血,還有零零碎碎的玻璃,那些車子破爛不堪,人們雖然做了許多措施,但交通事故也時時發生……交通安全,是我最大的願望。

  我望着藍天,看着車輛,看着這氣象萬千的世界,我高聲地說:“做一條馬路,真好!”

您正在瀏覽: 做一條馬路,真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條馬路,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