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條馬路的自述(續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條馬路的自述(續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嗨,大家好!你們還認識我嗎?兩年前,我曾在晚報上和你們談過我的煩惱和理想。告訴你們吧,我的煩惱消失拉,我的理想也已經實現了。 

現在,我不僅有了一個響亮的名字——中山北路,而且我的身子也變大了,容貌煥然一新,我的寬度可是原來的兩倍多喲!我的中間是四汽車道,兩旁是自行車、三輪車道,最外邊還是人行道哩!現在,汽車在我身上跑,一點兒也不愁會交通堵塞。為了使我變得更加漂亮,人們在汽車道和自行車道中間建了幾個大花壇,不久的將來,這些花壇中將會綠樹成蔭、鮮花朵朵、青草碧綠。我由原來七高八低、坑坑窪窪的水泥路變成了寬闊平坦、清潔美麗的柏油馬路,黑色的路面上畫著雪白的斑馬線,顯得格外醒目。現在,晴天再也不會塵土飛揚,弄得行人一身是灰,再大的傾盆大雨也會流入下水道,馬路上沒有一丁點兒的積水,再也不會弄得行人一身污水。如今,過往的行人都對我讚不絕口,不是誇我路面寬,就是誇我整潔、美麗,說得我都有一點兒不好意思了。 

我的變化,都是那些改造我的工人叔叔們的功勞,我一定會更加努力地為大家服務,為所有的人服務。

您正在瀏覽: 一條馬路的自述(續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條馬路的自述(續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