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期紙條遞真情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期紙條遞真情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期的秘密 

  誰也猜不透 

  打開你的心靈吧 

  讓愛充滿心間 

  ——題記 

To:我早就開始恨自己,沒有原因。或許是因為他們吧,但我又……我現在似乎已經完全被孤獨包圍,我已經完完全全的成為了半個人,沒有思考,不再去想,一切的一切讓我忘記了忘記,我不埋怨任何人,現在的一切,不就是我自己親手創造的嗎?我期望自己對自己百分之百負責……,但我作為我,需要學會忍受。不能繼續去虛度,我要從孤單中走出…… 

From:其實,我知道我這樣做不對,可或許我就是這個個性吧!我比較喜歡理科,讓我靜下心來學一些要背的極溫柔的學科,我很難做到,邊玩邊學,對我來說,可能更有用些。 

To:放心,我能理解。其實對於每一個人來說,做自己最喜歡的事才會開心,我又何嘗不是呢?只不過,我不想去奢望,或許我天生就是這樣吧!我從小到大,註定只能做半個人,我開始恨自己,越來越恨。我警戒自己不要掉進孤獨的陷阱中,可是一不小心,還是踩進去了…… 

From:知道,其實你是一個感情很豐富的人,其實你可以活得瀟洒一點,不要總是擔心那麼多,只有擁有更多的朋友,才不會孤獨! 

To:你或許不知道,很多人跟我說過,我很開心,但它並不是我所能控制的,只是它會突然蹦出來,讓你措手不及。你天天那麼開心,讓人看起來天空很晴朗,我喜歡看別人笑,但我不喜歡。我外表不孤獨,但內心深處的孤獨是無人可醫,也無葯可醫,但我還是希望所有人都開開心心的。 

From:你不需要扮演別人心中或家長心中的乖孩子,喜歡看別人笑,你自己一定也很想笑,有時鬱悶,可以找一個好朋友傾訴,沒有一個人生來就註定要孤獨的。 

To:對,但你不知道,也不能體會到,當所有的擔子全部壓向你一個人的時候,你會有什麼感覺。心裡沉重!我並不奢望做乖孩子,但我也不想讓他們失望,他們為我做了那麼多。有事,我會找人傾訴,老師、同學,但那或許只能得到一時的解脫,事過之後呢?你想過嗎? 

From:太深的難題,我不想去想,覺得那會讓我們越陷越深,找不回自己,有些事讓它像蒲公英一樣自由飄落、自由發展,或許是更好的解脫。 

To:可是你得知道,我們所處的環境不同,你沒有家庭負擔,不用寫一些沒用的東西。我何嘗不想解脫呢?但這個社會不同意,這個世界不同意,你能去做嗎?我懷念小時候的自己,天真、快樂、懷念……我像一隻被關在籠子里的小鳥,需要有人幫助我自由。 

From:其實,每一個人都會遇到一些挫折,不管是什麼樣的,我們要知道難過、傷心是沒有用的,與其傷害自己,也讓愛你的人難過,不如把笑容掛在臉上,讓別人知道,我是天上最白的那塊雲。 

To:雲再白也會有變黑的時候,沒有人會讓它一直白下去…… 

後記:這只是一次對話而已,青春期的過程中,有許許多多的事情,我們會不開心,這時,需要找人傾訴……

您正在瀏覽: 青春期紙條遞真情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期紙條遞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