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熊貓歷險記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熊貓歷險記_21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得得9

動物國里,兇殘的白獅王非常恨熊貓和其他受人類保護的動物,白虎啦,雪豹啦都是他的眼中刺,肉中釘。於是,他開始出兵到處放火搶劫,想要把他們統統殺光,獨自享受人類的寵愛。 

最終,熊貓琦琦、白虎飛飛、雪豹閃電這三個朋友決定:“我們要不顧一切地到撒哈亞雪山拿到和平珠,廢掉白獅王!”第二天一早,他們便出發了…… 

“嗯,按這地圖上說的我們得先到狼牙山洞去。”琦琦邊走邊說。閃電聽了,皺着眉頭,忐忑不安地對琦琦、飛飛說:“狼牙洞可能很危險,我們可要加倍小心哪!”走了一會兒,他們來到了狼牙洞洞口,,洞頂布滿了又彎又長的狼牙,還一片漆黑,非常陰暗。琦琦從背包里拿出了一隻手電筒,打開,照亮了前面的路。“朋友們,走吧!”走着走着,飛飛發現這地面總在緩慢倒退,他將這一發現告訴了琦琦和閃電,琦琦和閃電看了看四周,是啊!牆壁上的畫正慢慢地倒退!怪不得他們覺得這洞怎麼這麼長!閃電靈機一動,說:“這個好辦,你們坐在我背上,我用我的極速跑出去!”“能行嗎?”飛飛有點擔心。“別忘了,我可是閃電!”果然,三個夥伴一下子就從狼牙洞里出來了。 

“媽呀!下一個地點是熱哈拉沙漠!”琦琦差點兒昏倒在地,“哪裡熱得連人都可以烤熟啊!而且那兒還住着沙漠之王——沙狼族!”“那,那我們快穿上隔熱服吧,免得被烤成熟肉。”閃電聽后,嚇得跳了起來。三人換好隔熱服后,向熱哈拉沙漠進發。不知走了多少時間,他們走進了沙漠。忽然,一群氣勢洶洶的沙狼擋住了他們的去路。沙狼群的領頭兒惡狠狠地吼着:“嗚——(狼叫聲)你們幾個小傢伙,來找死嗎?快給我滾出我們的領地!”琦琦抽出防狼棒,走出一步,反問道:“是你們的領地我們就不能走了?你這個不講道理的傢伙!霸道!”沙狼頭領第一次聽到別人說自己“不講道理”、“霸道”,咬牙切齒,蠻不講理地說道:“我沙狼頭領就是霸道!是我們的領地你們就不能走!我才不管你是誰!敢單挑嗎?來呀!”“哼!來就來!”閃電義憤填膺,吼着,“琦琦、飛飛,我們上!”兩方撕打起來。沙狼頭領畢竟是沙狼頭領,不一會兒就把琦琦打傷了。飛飛氣憤極了,一個虎躍便把沙狼頭領摁倒在地。可沙狼頭領猛一起身,把飛飛拋到了遠處。琦琦怒火衝天,不顧身上還有傷,咕嚕一下爬起來,像瘋了般地沖向沙狼首領,閉着眼睛一頓亂打,把沙狼首領打得鼻青臉腫、狗血噴頭,沙狼頭領一下子沒了方向,只好連連求饒,狼狽地逃走了,其他沙狼見頭領都跑了,也都跑回了他們的老窩。琦琦、閃電這才想起,他們得去找不知“飛”到哪裡去的飛飛。找了好久,閃電和琦琦才看見飛飛已經快被燙死了,“琦琦、閃電,快走!別管我,快走啊!”飛飛睜開眼睛,輕輕地說,“我身上很燙,別摸!快、快走!”“不,不,我們不走!”琦琦從背包里掏出一大瓶冷水,餵給飛飛喝,並用剩下的水把飛飛那滾燙的身子澆了個遍。“謝謝!”飛飛感激地回答。“不用啦!”琦琦脫掉隔熱服,“騰”地把降了溫的飛飛往背上一背,向最後的地點——經常發生大雪崩的撒哈亞雪山。 

他們穿上萬里靴,沒過幾秒就到達了高大千尺的撒哈亞雪山。閃電看了看雪山,有點兒想退縮了:“琦琦,這山的脾氣很暴躁,咱們另想辦法上去吧,我可不想死!”琦琦白了閃電一眼,沒好氣地說:“切!虧你還是雪豹!連肥大的熊貓和受傷的白虎都不如!沒信心!你不去,我們去!走,飛飛。”閃電看見琦琦生氣了,只好跟着琦琦他們走。走到差不多五百多米的時候,琦琦吃不消了。飛飛對琦琦說:“琦琦,辛苦你了。我體力恢復得差不多了,我可以自己走了。”琦琦不放心,問:“你,你真的行嗎?”“行的啦!”飛飛從琦琦的背上跳下來,邁開腳步自己走。當他們走到一千多米時,都呼吸不暢了。雪豹從身後拿出兩個氧氣瓶,低聲說:“琦琦、飛飛,給你們氧氣瓶。”飛飛和琦琦接過氧氣瓶,插在自己鼻孔上齊聲問:“閃電,你不要嗎?”“我,我只有兩個呀。”閃電說,“我能適應環境的。”又爬了幾百米,三人已經筋疲力盡了。可偏偏在這個時候,雪山突然雪崩了!閃電迅速找到一個山洞,拉着琦琦和飛飛闖了進去,可洞里有一條蛇,飛飛眼疾手快,“碰”的把蛇打死了。沒幾秒,山洞洞口便被雪封住了。“我們要出去,否則我們會被悶死的。”飛飛邊說邊從衣袋裡取出一個打火機,在山洞裡見了幾根樹枝,點燃了,慢慢等着火把雪融化。燒了半天,雪才被融化光,三人走出山洞。他們看見和平珠已經離他們不遠了,於是一鼓作氣爬到了山頂,這時,和平女神出現在他們的面前,微笑着說:“熊貓琦琦、白虎飛飛、雪豹閃電,你們堅持不懈、臨危不亂的精神感動了我,現在我要把和平珠賜給你們,把它放在惡人的胸膛上,他就立刻會變成一個守護和平珠的雪山獅,永遠在這雪山上守護和平珠!快去吧——”剎那間,他們回到了動物國,站在白獅殿里,白獅王見了,大發雷霆,大吼道:“衛兵!快來!給我殺了這三個本王的敵人!”沒等衛兵動手,琦琦就快步跑上前去,以最快的速度把和平珠放在白獅王的胸膛上,沒等白獅王反應過來,他已經變成了雪山獅,像撒哈亞雪山飛去…… 

新的一天,熱愛和平的飛虎薩克坐上了王座,白獅殿也被改成了薩克殿,動物國又恢復了以往的和諧、安寧,動物也都安居樂業,不再提心弔膽了…… 

天使那麼藍,雲是那麼白…… 

沒有兇殘,沒有戰爭……

您正在瀏覽: 熊貓歷險記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熊貓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