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熊貓歷險記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熊貓歷險記_2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pp958

澳大利亞的某一報刊上刊登着一條引人注目的新聞“尋找罕見動物——熊貓小美的蹤影。” 

  熊貓乃是中國的國寶,為了增進中澳兩國人民之間的友誼,中國將兩隻大熊貓贈送給了澳大利亞。澳大利亞人民視這兩隻熊貓猶如寶貝一般,分別給它們起了非常可愛的名字——小美、小麗,並投巨資為這兩隻熊貓建立了一個華麗的“熊貓園。” 

  熊貓園的管理人員由於對熊貓的生活習性還不是很了解。看着熊貓這憨厚可愛的樣子以為熊貓會是溫順的動物,沒想到熊貓小美是如此的聰明頑皮,竟然自己打開了“熊貓園”門上的未上鎖的插銷,從“熊貓園”里逃了出來。 

  兩隻熊貓的身上都帶有項圈和衛星定位系統,系統確認熊貓小美進入了澳大利亞東部的熱帶雨林。澳大利亞的熱帶雨林中樹木鬱鬱蔥蔥,地勢跌宕起伏,河流縱橫交錯,生活着各種動物。尋找起來非常的艱難。雖然出動了很多架直升機和人力,費盡了幾番周折,仍沒有找到熊貓小美的蹤跡。 

  一個月後,熊貓園的管理人員收到了一條來自於大分水嶺山脈的短信息,短信息中聲稱他在他的山莊附近發現了熊貓小美,管理人員看到短信息后迅速趕到了分水嶺山莊。恰巧看到熊貓小美正在和考拉熊開心的玩耍,管理人員立即將它們兩個帶上了車,運回了“熊貓園”並隔離飼養。 

  熊貓小美回到“熊貓園”后變得非常的怪異,目光中充滿了憂傷。與管理人員在分水嶺山莊看到的熊貓小美判若兩隻。對此,管理人員非常的奇怪,於是決定將熊貓小美身上所帶的項圈摘下來看一看熊貓小美在外過了一段怎樣的生活,為什麼回到“熊貓園”後會變得如此的怪異。 

  為了解開熊貓小美變得如此怪異之謎,管理人員將熊貓小美身上的項圈摘了下來,並將項圈中熊貓小美在外生活得有關經歷回放,從短片中得知熊貓小美經歷了許多許多。特別是與考拉熊在一起的經歷,管理人員得到了為什麼熊貓小美會變得怪異的原因。 

  熊貓小美從“熊貓園”里跑出來后,心情非常的快樂,分外的輕鬆,有重新獲得自由的感覺,在外玩了好長時間,體力消耗非常大,飢餓難忍。向遠處望去看到一片綠蔭以為是竹林便飛快的朝着綠蔭的方向奔去。沒想到卻來到了澳大利亞的西部熱帶雨林。熊貓小美在熱帶雨林中遇到了考拉,熊貓小美便問考拉哪裡可以找到竹子,考拉便帶着熊貓小美去找竹子了,在一個山的半坡中找到了竹子,熊貓小美非常高興,大口大口的吃起了竹子,吃飽后,熊貓小美不忘感謝考拉,於是將自己的身世告訴了考拉,考拉對熊貓小美被限制自由的事非常的同情,毅然決定讓熊貓小美和自己一起在雨林中生活,熊貓小美高興的答應了,它們兩個盡情的在竹林中玩了起來,頑皮的熊貓小美爬上了一棵翠綠的竹子,在竹子上來回的搖擺着,以示自己內心的喜悅,只聽“嘎嘣”一聲竹子被折斷了,熊貓小美從山坡滾向了山澗…… 

  “撲通”一聲巨響,熊貓小美落入了山澗下面的河流中,濺起了很高的水柱,在河面上閉目養神的鱷魚,被這突如其來的響聲驚呆,不知是何方神聖從天降臨,會發出如此可怕的巨響。瞪大了充滿驚恐的眼睛,注視着水柱。熊貓小梅用盡了自己最後的一點氣力掙扎着浮出了水面,與鱷魚四目對忘,誰都不敢靠前,這時只聽從山澗上方傳來了考拉的一聲尖叫“小美快逃啊。”熊貓小美聽到了考拉的呼喊,回過了神來,可是鱷魚就在自己的眼前,熊貓小美不敢輕舉妄動。突然一條大魚躍出了水面,吸引了鱷魚的注意力,熊貓小美趁機奮力向岸邊游去,上岸后熊貓小美奮力向雨林的方向跑去…… 

  不想卻在途中遇到了飢腸轆轆的花斑豹,花斑豹一聲怒吼撲向了渾身濕漉漉的熊貓小美,由於剛剛用盡全力奔跑,熊貓小美筋疲力盡,連反抗的餘力都沒有了,只見花斑豹張開了血盆大口咬向了熊貓小美,在這千鈞一髮之際,考拉出現了。考拉順着藤條倒掛在樹上,同時又將另外一根藤條遞給了熊貓小美,熊貓小美順手抓住了藤子盪上了樹,脫離了花斑豹的血盆大口。就在這時“嘭”的一聲槍響,花斑豹倒在了血泊中,四肢不停的抖動。熊貓小美和考拉回頭一看,原來是一獵人用獵槍將花斑豹打死了。並且獵人已將槍口瞄向了它們,就在獵人扣動扳機的一剎那,它們兩個攜手從樹上跳入了草叢中。回頭只看見一根樹枝被打落了下來。在背後聽到了又一聲槍響,打得周圍的草唰唰的作響。它們兩個一刻也不敢逗留迅速的向遠處跑去。在途中看到了一塊大石頭,跑累了的它們於是決定停下來休息一會。考拉感嘆道“如果獵人第一槍瞄準的是我們,我們現在就不可能在一起了!”熊貓小美說道:“人類獵殺動物的行為是多麼的可恥”在這個時候,熊貓小美回頭看到了一隻怪物,驚恐的急忙指給考拉看。考拉轉回頭看了一眼笑着說:“那是我們的好朋友袋鼠,它是一種非常溫順的動物,從來不傷害其他動物,我們可以與它做朋友。熊貓小美友好地向袋鼠打了招呼,袋鼠袋子中的小袋鼠探出了頭在熊貓小美的臉上親了幾下,熊貓小美感到了很大的欣慰,不由得想到了熊貓園裡的熊貓小麗,接着對考拉說:“人類建立了接近自然的現代化動物園,實際是為了更好的保護動物,而不是限制動物的自由,看來我以前的想法是錯誤的。”考拉提議說:“我們一起回熊貓園找你的朋友吧,那裡比叢林安全舒適多了。”於是它們兩個結伴向著熊貓園的方向走去,來到了分水嶺山莊。 

  管理人員看完短片后,真正的了解到了熊貓小美憂鬱的原因,管理人員將考拉和熊貓放到了一起飼養,它們愉快的生活在熊貓園裡。從此熊貓園裡多了一個朋友——考拉。

您正在瀏覽: 熊貓歷險記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熊貓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