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熊貓歷險記(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熊貓歷險記(1)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帕帕是一隻性格孤僻,不愛說話的熊貓,熊貓媽媽打算讓帕帕獨自去森林歷險。

  “寶貝,獨自去森林不要害怕,要大膽一些!”熊貓媽媽似乎有些擔心,畢竟當初做這個決定時,心裡就有些捨不得。可帕帕似乎沒聽見,默默地背起包出門了。 

  其實帕帕本來是一隻活潑開朗的熊貓,本來一個幸福的家庭。直到有一天——“帕帕,起來,你看看,40度了,爸爸帶你去醫院!”“爸爸,我要睡覺。”爺爺二話不說,背起帕帕往熊貓爸爸的車裡送。奶奶,爺爺和爸爸一起坐上車,熊貓爸爸對熊貓媽媽說:我送帕帕去醫院吧。你也累了一天了,休息吧。”偏偏這時,一個急剎車,車上,除帕帕外,其餘熊貓全部不幸喪生。從前都是爺爺,奶奶照顧帕帕,現在一切的愛都消失了,帕帕也就不相信這世界上有真愛存在了。 

  出了公寓,帕帕似乎有些餓了,打開背包,拿出一個牛角麵包,邊走邊啃。突然,看到一輛熟悉的小車經過,帕帕一看,原來是同班同學麗麗,車緩緩的停了下來,車窗也搖了下來,麗麗疑惑的問:“帕帕,你要去哪?”帕帕不假思索的說:去森林歷險。”麗麗的媽媽似乎很擔心:“帕帕,天要黑了,記得小心謹慎。”帕帕“恩”了一聲。 

  夜幕降臨了,星星的眼開始閃爍...(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熊貓歷險記(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熊貓歷險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