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熊貓歷險記(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熊貓歷險記(2)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牛角麵包啃完了,水也喝的差不多了,帕帕一個熊走啊走啊,心想:“還要走多久啊!不如今晚在這露營吧!”心動不如行動,馬上,一個小巧的帳篷就搭好了,帕帕正要鑽進去,只聽見“吱拉”一聲,背包帶子斷了,帕帕憤怒的一回頭,一看,原來是一隻小螳螂,帕帕說:你為什麼要拉我的背包帶子?”小螳螂害怕的說:“我不是故意的,只是我找不到家了,想讓你幫我回家,好嗎?”帕帕想了一下,說:“天這麼晚了,我還要睡覺呢!”小螳螂哀求道:“大哥哥,幫幫我吧!”帕帕又想了一下說:“好吧!”小螳螂很開心的說:“謝謝哥哥!” 

  “叮咚,叮咚!”清脆的門鈴聲,呼喚來小螳螂的媽媽。“媽媽”“寶貝”,這一剎那,這個聲音好熟悉!似乎熊貓媽媽來了。想到這,帕帕似乎有些想家了,忍不住想流淚。小螳螂的媽媽激動的說:“謝謝你把小螳螂送回來。”帕帕連忙說:“不用謝。” 

  出了小螳螂家,帕帕覺得內心很輕鬆,但一想到媽媽,不由的鼻子有些酸酸的。 

  遠遠的,看見小巧的帳篷,正準備睡覺,但腦海里,卻都是媽媽,心裡想着小螳螂和他的媽媽,不禁深受感動,想到自己的媽媽對自己的好,不禁放聲大哭。 

  帕帕的哭聲引來了其他動物,遠遠的,有一片紅光,那是...(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熊貓歷險記(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熊貓歷險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