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熊貓歷險記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熊貓歷險記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熊貓歷險記 

“哈!我要去八神山旅遊!因為票有點急,我只能帶兩人去,那讓誰去呢?”熊貓小路又在炫耀了。“我去我去!”熊貓盧卡,拉斯叫到,只有熊貓小伊悠悠離去。 

小伊回到家,他伊薩哥哥正在吃餅乾。小伊哭了起來,沖了上去,抱住哥哥。“好啦好啦!說吧,小路又去哪裡玩?”“還是你理解我啊。那好,我們向八神山出發!”“都八點啦!”“嘻嘻,那明天我們去吧!”“好! 

第二天…… 

“小伊!太陽曬屁股啦!”“知道啦!馬上來。”小伊準備好,就走上了公交車。他們來到了八神山。“呀!小伊來啦!”小伊碰到了小路他們。“我有個提議,大家一起去怎麼樣?來個大冒險?”“好!” 

夜深了,小伊一行在山上紮營了。“啊!!!!!!!!!!!”拉斯大叫起來。“怎麼了?”“有……鬼……鬼!”“鬼?”“是的!我剛才想去看夜景,忽然一個黑影閃過,可是我往外一看什麼也沒有。”草叢那裡動了動,一個黑影閃過。“啊!在哪裡!”小路叫到“走!去追!”他們追着追着,突然前面一閃。“呀!這裡怎麼這麼多岩石?”小路說“回去吧!”這時,岩石化成一道門“走!那黑影一定往這走了!我們去看看!” 

“哇!這是什麼地方?”大家叫道“你們是誰?”一個白鬍子老爺爺站了出來,後面還有幾個年輕人“我們是從地球來的,請問這裡是哪裡?” 老爺爺和那幾個年輕人說了幾句,回答道:“這裡是月亮村,我是村長。到我們村裡來玩吧。”“好!” 

眾人來到了月亮村,晚上村裡舉行了篝火晚會迎接眾人一行,村長講起了故事:“很很久以前,在我們村裡有一個鬼怪,人們沒有戰神它,那鬼怪”殺死了許多人,人們非常憤怒,激發了身中的某種基因,打敗了怪物。把怪物封在山裡。“大家連連叫好。時間不早了大家睡了。 

早上,小路。拉斯很早起來,他們準備到山裡一看究竟。走這走着他們看到一個墳墓,上面有一顆寶石。他們拿了下來,這時一個黑影跳了出來。“哈哈!我自由啦!” 

“那……那是……什麼?”“不……知……道。”小路和拉斯嚇得發抖。他們立即回到月亮村“啊!村子呢?都被燒了?”“哈哈哈!沒錯!”“是……誰!別……躲着!”“哈哈哈!我是地域魔,以前我被狼人族打敗,他們把我封在一個寶石里,寶石有無窮的魔力。現在他在你們手上,我要拿回來!”“啊!拉斯快逃!”小路拉斯還沒逃 ,就被地域魔的小兵抓住了…… 

“快放開我們!快放開我們!咦!大家都在這!怎麼回事?”小夫發現盧卡,小伊,伊薩都在。“我們剛醒來,突然來了一大群鬼,我們被抓住了,他們帶我們來了這裡。”“原來是這樣!”“我們要想辦法逃走!”“我有辦法了!”小路對拉斯說了幾句,拉斯便用絕招“我是拉斯!我是孩子王……”看守的小鬼被拉斯的歌給震暈了,紛紛倒下,口吐白沫。大家把月亮村的人全都救了出來。這時一個章魚怪從地底冒了出來,他把人們捆了起來。 

“怎麼辦!好!”村長說“大家上!”“好!”村民們大聲叫到“啊嗚!狼人變身!”“啊!”達雄一行驚呆了“原來村長說的以前他們激發基因打敗怪物的力量就是這個!” 

“怪物!你覺悟吧!看我們的合金爪!”大家沖了過去,把章魚的觸手都被斬了下來。一個人沖了上去,又用了一次合金爪,那章魚被打死了。大家都熱烈歡呼着。村長說:“我們一定要打敗地域魔!”“好!” 

地域魔聽到手下被打敗了,它大發雷霆,決定把眾人打敗。此時,眾人正在路上“村長,地域魔的老巢在哪裡?”“到它老巢太危險了!我們要引它出來,我們要有一個計謀,大家聽我說……” 

地域魔老巢到了,拉斯馬上大家道:“地域魔滾出來!膽小鬼!”氣憤的地域魔走了出來,大家叫到:“殺呀”毫無防備的地域魔被打倒在地,它身上山之電光,大家很驚訝,原來地域魔是一個機器人。 

大家告別了村裡人,走在回家的路上。

您正在瀏覽: 熊貓歷險記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熊貓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