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鬧鬼”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鬧鬼”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鬧鬼”

  這天依然是平凡的一天,可在這平凡的一天,發生了一件“離奇”的事情。就在這天的中午……

  風光明媚的一天,我依然像往常一樣,上午,做完了本天的作業,正在和老爸在沙發上玩耍時,怎麼聽見我們家的狗“Coco”在“汪汪”地叫,老爸叫我出去吼一吼“Coco,不要叫”,就在這時,事情發生了!

  我剛走出門,還沒來得及叫,忽然聽見一個尖細的聲音叫了一聲“龔文茜!”我一下往門裡跳,我當時第一反應就是難道“武俠小說”里的隱身術重現了?我大叫一聲:“鬧鬼了!鬧鬼了!”我爸說:“怎麼可能鬧鬼,你再出去看一下!”我又出去,但我並沒有注意觀察隔壁正裝修的房子,就在這時,又傳來了“龔文茜”那三個字,我又想,難道世界上真有鬼嗎?俗話說的好“不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我又沒做錯什麼,鬼怎麼會來找我呢?我便叫爸爸出去看一看,我灰溜溜地躲在爸爸身後走出去,結果,你猜怎麼著?原來是梁叔叔照在隔壁的屋頂上叫我呢!我突然大笑起來,笑自己太可愛。居然覺得隱身術重現世上!

  這個“鬧鬼事件”真好笑。並明白了無論什麼事都要探究清楚了再說,並且我知道了世上沒有鬼,鬼只在自己的心裡,就是“膽小鬼”!

您正在瀏覽: “鬧鬼”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鬧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