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蟻城歷險記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蟻城歷險記_1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帶好用具、衣物,出發了,在跟蹤定位儀的帶領下,行了三個小時的路程,終於到了冰蓮洞。冰蓮洞可真大呀!站在洞口,一股寒氣撲面而來,“滴答滴答”的響聲在洞口就能清晰聽見。Jack、Jerry、Bob自告奮勇,決定進冰洞。他們穿上最先進的燃燒服,這是採用太陽中新發現的燃燒材料—火日製成的。用火日製成的衣服,能使冰塊快速融化,持續燃燒,並且不傷害身體,是一種快速溶解冰塊的好方法。走進冰洞里,寒氣逼人,但是Jack、Jerry、Bob的燃燒服開始使得周圍的冰融化,一滴水落在了Jack的燃燒服上,Jack變成了冰人,而且越來越小,最後,成了冰的一部分。慢慢地,Jerry和Bob也變成了冰的一部分。我和Gina在洞口焦急的等待着。一陣冷風刮來,我們倆變成了螞蟻大小。一位白鬍子老爺爺從天而降,對我們說:“這裡是聖地,你們侵犯了神聖,就必須接受懲罰,但是,你們幫助蟻城消滅掉大青蟲,不僅可以救你們的朋友,救自己,還可以拿到想要的東西。” 

  在老爺爺的幫助下,我們來到了蟻城。從螞蟻那裡,我們了解到:在一年前,一隻大青蟲來到蟻城,大青蟲威脅蟻王和蟻后,搶佔了螞蟻們的住房,並且要它們每個月進貢50斤食物,不然就吃掉它們,弱小的螞蟻們很害怕,只好不斷地籌集食物。現在正值秋季,籌不到那麼多食物,一定會被大青蟲吃掉的。因為我和Gina的到來,它們才能延續生命。聽了螞蟻們的故事,非常氣憤,原本打算休息休息,再做決定的我們,準備立即制定作戰計劃,儘快使蟻城恢復平靜。“我們可以製作一隻鳥,通過鳥的嘴巴將毒藥投向大青蟲的坐騎,然後挖一個大洞,洞下埋上蜘蛛們織的網,大青蟲的坐騎一死,它們就會掉入網裡,我會用一種由納米材料製造的膠水,塗在網上,如果大青蟲噴射毒液,它的毒液只會粘在網上,並且凈化;接着,我會用竹管將凈化邪惡之心的氣體吹入網中,大青蟲邪惡的心靈就能夠凈化;最後將大青蟲和它的坐騎埋進土裡,用從植物中提取的纖將它們消滅。”我說道,螞蟻們聽了,都說這個方案好,我們便行動起來。我和一群大螞蟻及機靈的小螞蟻製作鳥,Gina和記憶力好的螞蟻去山上採集毒葉,蜘蛛大嬸們負責織網,能幹的女螞蟻們負責做飯,蚯蚓公公負責鑽土。我用吸收太陽能量的太陽筆畫好鳥的形狀以及結構,機靈的小螞蟻們找來樹榦、核桃、樹葉、絲線、葡萄等一些物品。首先,我們將鳥的骨架擺好,用絲線將骨架的連接處纏緊;然後,用超級膠水將樹葉粘到骨架上,做成鳥的羽毛;將核桃從高處摔下來,固定在骨架上,做鳥的嘴巴;安上亮晶晶的葡萄眼睛,一隻鳥就做好了。幾個有大力氣的螞蟻將鳥用絲線懸挂在樹上,更加栩栩如生了。Gina和螞蟻們在山上採集了18種毒性極強的葉子以及香料,Gina用水將毒葉清洗乾淨后,把毒葉和香料切碎,用腐蝕使毒素更強,將這些切碎的毒葉包到花生里,用太陽筆中的熱量將花生蒸熟,毒藥就做好了。而蜘蛛大嬸們和蚯蚓公公的工作也完成了。我們等着大青蟲的到來。 

  一個月到了,螞蟻們站在空地上望着天空。突然,遠方的天空變成了黑色,一隻大鳥載着一條青蟲飛了過來,“攻擊!”我喊道。在鳥身體里的螞蟻們立即從鳥的嘴中丟出了花生,大鳥聞到了香味立即將花生吃掉,接二連三的花生丟了出來,大鳥照吃不誤。花生丟完了,大鳥依然沒有倒下,反而朝我們飛了過來。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候,大鳥出現了異狀,身體不由自主的翻了下來,掉入陷阱裡面,大青蟲從大鳥身上飛了起來,還是被網捉住了。它立即噴出毒液,但是粘在了網上。過了一會兒,網上的毒液不見了,我將凈邪的氣體吹入網中,大青蟲倒下了。我正打算把大青蟲和它的坐騎埋進土裡,這時,大青蟲爬了起來,而且比以前更大了,我們嚇呆了。它說:“那你們這些小東西,以為找些我不認識的東西,就能把我打敗了?看我不把那你們吃了。”說著,把我和Gina吞進了肚子,我們從褲袋裡拿出了縮小飛行器,準備從肚子進入腸道;然後,用致命棒去摧毀它的要害。來到了大青蟲的腸道里,不禁感嘆:大青蟲的腸道真臟啊!螞蟻、飛蟲、食物……各種各樣。我們拿出探測器,尋找着青蟲的要害。走着走着,Gina在青蟲的大腸旁邊發現了一個閃閃發光的東西,她走了過去,用探測器探測着,“快來看呀!”我聽到叫喊,跑了過去,Gina對我說:“我在大腸附近發現了一朵冰蓮。”我們靠近大腸,用控制器翻開一看,一朵晶瑩剔透、形似蓮花的東西映入我們的眼帘,我用操縱器將冰蓮取了出來,放入盒子里。大青蟲被致命棒消滅了,我們也從大青蟲的肚子里出來了。大青蟲死了,蟻城得救了。 

  這時,那位老爺爺從天而降,對我們說:“孩子,你們擁有勇氣和智慧,是真正的勇士,帶着冰蓮,去找你們的朋友吧!他們在蟻城的城口等你們呢!快去吧!”我們奔到城口,看到了Jack、Jerry、Bob,我們高興極了!熱情地擁抱着。休息一番后,我們又繼續前行。

您正在瀏覽: 蟻城歷險記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蟻城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