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麗的瞬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瞬間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並不缺少美,缺少的只是發現美的眼睛。”我很喜歡這句話,因為生活中的確處處充滿美。年幼時的我不知道什麼是真正的“美”,我以為,美就是街心公園裡的花草;美就是沙灘上的海螺;美就是沿街的美麗風景……但是,直到那一天,我才明白了“美”的真諦。

  那一天正好是我10歲的生日,我整天都沒怎麼聽課,原因只是媽媽早上說的一句話:“晚上我和爸爸會給你一份驚喜。”

  好不容易熬過了一整天的課程,老師終於宣布放學了。我匆匆收拾好文具,便下樓了。

  我到二樓時,突然聽到“轟隆”一聲,只見天空上一陣烏雲,豆大的雨點傾瀉而下,窗戶外的樹被風吹得東倒西歪,彷彿下一秒就會倒下來。

  寒風吹得我直打哆嗦,心想:奇怪了,明明剛才還是晴空萬里,怎麼突然間就變成了傾盆大雨?沒道理呀!

  因為突然間下了雨,而我又沒雨傘雨衣之類的防雨措施,所以不得不坐在一樓的椅子等雨停了再走回家。

  可是我左等右等,雨不但沒有一點兒要停止的意思,反而越下越大了。我下意識地向四處望了望,看到許多同學都由父母送他們回去,我望着陰沉的天,不禁想道:爸媽也會來接我嗎?

  於是我又在椅子上等了許久,但是直到我快癱瘓的時候也不見爸爸媽媽的影子。

  當我準備絕望的時候,一串熟悉的腳步聲傳入我的耳中。……是媽媽!

  “媽媽……”我呼喚着媽媽,快步跑向她跟前,而媽媽一下子把我抱了起來。

  剎那間,我覺得這個世界是如此的美麗!

  原來,真正的美就藏在人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瞬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