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快樂瞬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瞬間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生活中就有許多讓我快樂的瞬間,今年更是多得讓我吃驚,因為今年讓我快樂的事太多了,讓我實在無法形容啊!就拿分壓歲錢來說吧!今年我已經15歲了,我以為今年對我一個大男孩來說的話不會拿到什麼壓歲錢,但每一次老天總是要讓人吃驚,我竟又拿到了壓歲錢,而且還是拿得最多的一年,拿了2千2百元人民幣,這實在讓我吃驚,那天晚上,我睡覺時都會突然笑起來,讓人看見了還有點嚇人呢。那件事就讓我快樂,所以是我快樂的瞬間,讓我好快樂的事啊。 

  快樂的瞬間不一定要全在物質上的,還有許多的快樂是在精神上的,而在精神上的快樂會比在物質上的快樂更快樂的! 

  我也有許多在精神上的快樂,這些快樂的瞬間是讓我終身難忘的,我記憶最深的一個老師在許多同學面前表揚了我,說我的表現好,上課舉手發言積極,下課樂於助人,幫助同學一些不懂的問題,着就可以說是我記憶最深的快樂瞬間了,因為被老師表揚時心裡別提有多快樂了,那還是非常甜的,比吃了世界上最甜的蜜糖還要甜呢! 

還有一件就好似看到自己的文章發表到網上了,讓我非常快樂,當時我有一種非常巨大的成就感,因為我的心血終於發表了,這種事情能不讓我不快樂嗎?這種事情可是我等了不知道多少個春夏才等到的啊! 

  這上面的就是讓我最快樂的瞬間,我知道大家也有許多的快樂瞬間,我喜歡生活中有快樂的瞬間,只有這樣的點綴才能使生活更加美好,我喜歡快樂,特別是快樂的瞬間。

您正在瀏覽: 快樂瞬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