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麗的瞬間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瞬間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也是如此,一位偉人死後,人們只會記住他生前的成就,讓他永遠銘記在人們心中,而不計較他死後會怎樣.一個默默無聞的工人和許多和他一樣的人,建造了宏偉的大樓,人們只會宏偉的大樓,而不會記得建造樓的建造者.人們只會驚嘆大樓的設計師偉大的構思,而不會想這做大樓是誰建造的. 

  為什麼不讓我們活着的時候更絢燦一點呢?讓我們都綻放出那一瞬間吧!~ 

  我喜歡煙花那瞬間的美麗,正如像很多人一樣,只會記住那座宏偉的大樓一樣! 

  我們現在正值創造煙花的時候,為我們以後綻放是大基礎的時候,正如點燃煙花一樣.我們這樣以後才會有所成就,現在不去創造出煙花捻就永遠不會有絢燦的瞬間!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瞬間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