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親親姐妹坡》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親姐妹坡》讀後感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親親姐妹坡》讀後感

  在家中,你除了爸爸媽媽之外,你還想要誰呢?我想要——姐姐。

  她會在我調皮時用她那溫暖的手指點點我的頭;在我困難時挺身而出;在我煩惱時和我一起玩耍……

  在《親親姐妹坡》這個故事中講數了一個家庭破碎的感人故事。有着好強、嫉妒。的妹妹惠美討厭那有着俊俏模樣的、成績頂呱呱的姐姐惠姍。同是父母生的,卻相差了個十萬八千里。惠美經常被爸爸媽媽罵; 而爸爸媽媽視為掌上明珠、寶貝。就連父母離婚,爸爸媽媽都爭着要惠姍,卻都不想要惠美。因此,會沒感到了三天對她的不公平。等到後來,惠姍回來后,也帶來了一個令人悲痛的消息:惠姍得了癌症!最後,惠美和她的朋友們一起在惠姍不長的時間裡,幫助惠姍完成夢想。沒過多久,惠姍走了。在李又變回原來的平靜了……

  讀完了這個感人的故事,我認為惠美真的做錯了。三天並不會對哪一個人不公平,命運是靠自己把握的,只要惠美向惠姍那麼努力的學習,她其實也可以靠自己贏得爸爸媽媽的芳心。最後,我要告訴大家:親情、友情,包括生命中的任何一種感情,都是我們該珍惜的!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親親姐妹坡》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親姐妹坡》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