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怪味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怪味蛋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怪味蛋 標籤:怪味作文

  怪味蛋

  五蓮縣實驗小學

  一年級三班

  林佳新

  元旦假期,我決定當一回小廚師,做我最拿手的菜——煎雞蛋給大家嘗一嘗。

  我小心地從冰箱里取出兩個雞蛋,打在碗里,接下來要做什麼呢?對了,要放鹽。可鹽在那裡呢?我被這一罐罐幾乎一模一樣的白色顆粒弄糊塗了。乾脆,幾樣都放一些!於是我幾樣都放了一些。天啊,我不敢相信我吃的時候是什麼滋味。

  媽媽幫我打開煤氣灶,我猛的一下把雞蛋放進去,“哧——”隨着一聲響,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我用鏟子把雞蛋翻來覆去,使它不粘在鍋里。

  我把煎的微糊的雞蛋端上桌,像吃毒藥一樣吃了一小口。啊!又咸又甜,簡直是個“怪味蛋”。

  我做的菜,雖然不如爸爸媽媽做的可口,但我仍一口氣全吃了。因為這畢竟是我第一次做的呀。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推薦的書籍

您正在瀏覽: 怪味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怪味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