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秘密花園》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秘密花園》讀後感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這樣一本百讀不厭的書,在你心情煩悶的時候,閱讀它,就會使你立刻開朗,它的名字叫《秘密花園》。讀完了這本書,我的心靈受到了很大的震撼。

  這本書講的是一場霍亂使性情怪異的瑪麗變成了孤兒,她只得被送往遠住在英國的姨父克蘭文的米瑟韋斯特莊園里生活。而克蘭文先生因為傷心妻子的離世,變得陰鬱古怪。在他的莊園里,有上百間被封鎖的房間,有十年不許人進入的秘密花園。瑪麗意外地在知更鳥的幫助下找到了這個秘密花園的大門和鑰匙,並且還聽到了一個神秘的哭聲吸引着她去探索莊園之謎。瑪麗在迪肯的幫助下使荒蕪的花園重現生機。不久,被認為離死不遠的莊園小主人科林也參加了進來。大自然的力量改變了一切,常年籠罩在陰影之下的古老莊園及其主人也一同獲得了新生。

  讀了這本書,我不禁想,如果我是瑪麗,我也會厭惡所有的人,因為在這個家庭里,我的父親終日不回家,而我的母親只會每天去參加各種各樣的舞會,並不在乎我的存在,生活在這樣的家庭里,有誰不會感到孤單寂寞,有誰不會變得性格孤僻呢?

  遇到挫折,我們應該像瑪麗那樣,微笑面對。只有樂觀,積極,才會快樂。同樣的境遇,心態不同,人生的軌道也會不同。微笑面對人生,就會自信樂觀地戰勝磨難,只要擁有積極向上的心態,就會笑着迎接幸福快樂的明天!

 一年級:冰雪落兒

您正在瀏覽: 《秘密花園》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秘密花園》讀後感 暫無評論